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家中的小傢伙


這隻是我們家裡可愛的太陽鳥 - Ankle
為什麼是這名字呢 其實就跟在抓到她的時候有關了
她的出現 是在我國中的時候
那天我跟我媽在以前常常會去的麵包店買麵包
在結帳時我都會看櫃檯旁的水族箱裡的魚
結果當轉頭看外面時
「有鳥在車頂!」
正是這一隻太陽鳥 站在車頂喘氣
「抓到你的話 我們就帶你回家」
她沒飛 就被我媽抓到了(莫非是太累了 看她一直喘XD)

之後去幫她買籠子和飼料 我原本在車上顧她
就發現她腳有流血 趕快跑下車給阿姨擦藥
回家後跟姊姊說這隻鳥的來歷
想名字時候就直接用ankle了

其實頂上的那張照片 是幫她照的第三張
第一張在照的時候 她原本很疑惑的看著相機
當我按下去開始閃紅光時 她卻往左跑掉了!!囧
不過Ankle倒算是還好 最麻煩的是MiKe
會亂跑 加上她看到我拿相機就跑到櫃子底下躲著orz
只能到時在放上她的照片了

後來要拍她的籠子的時候…


這時候你才探出頭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