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回補一日的事件 - 結束了

Cat 凱 - 就讓那封信永遠的埋沒在對方深處吧 也讓自己的思念轉化成空 - BGM:Fragile-Every Little Thing

那天 我還是到凌晨時仍在線上 不過是個不太相同的日子 好像三點多 他出現找我談事情…
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們不會有結果 就目前…

『我知道你對我還有感覺~可是我對你真的沒什麼感覺』
心裡理解 仍是會流下淚來…

那狀態大概掛上了一個月吧 那期間他仍有上MSN 看到他無聊在Goo名字 我也去看了看…


原來映月有連結我的無名 不過我太久沒去動了 早不見了啊XD
他似乎是要讓自己的無名也消失了 於是我把他的文Co了下來…
{至少留下這個吧}
然後 我去灌了久久沒動的Yahoo Message[很想念他們嘛TT ^TT"]正好碰上小武 很久沒跟他聊了 真的很高興:)

我想 那人也是如此吧 能聯絡到老朋友的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