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2/26 第二次的巧遇

半天的註冊日 其實是指到10點多就走人了 想說打個電話約看看洲 不過後來是沒辦法啦~結果就一路從學校講到大遠百(大汗)

在裡面玩了幾回的DM 那裡的鼓棒是變輕了 不過打完手仍會抖 大多還是在看別人玩
可 是 !
當我在看某強人玩太鼓時 右邊那台類似DDR的機台有人在玩 我就兩邊一起看 我看了一下跳的人 愣了一會…
他在搞笑!
搞笑就算了 重點是…
他長的好像龍仔!? (以前認識的朋友 好一段時間沒在遇到了)
這兩個因素 我愣了好一陣子 決定看仔細點 不過當我看到正面時又疑惑了…後來是斷定他就是龍仔 等他跳完後 就上前去問 沒想到…
「你就是KIKA的妹妹吧?」
萬歲!~真的是龍仔!不過我真的也對自己很疑惑為何都會遇到他們 雖然這次才第二次 上一次是遇到蚊子 龍仔就說蚊子有跟他講之前有遇到我 可是呢…
「那時候蚊子講『我今天見到了某人的妹妹』…」
…某人
龍仔繼續說「我回他說是誰 他就說『忘了耶 就是那顆蕃茄』…」
…好吧 至少他還記得是蕃茄XD”
我們跑去一新店完了一回越南大戰6 終於看到兩個人的結尾…可能因為是一男一女…

Fio 你應該不會太重(被打)
後來他玩兩回的刀魂2吧(忘了)他就載我回家了


之後才想到 這天是學長和麗芙的生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