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補充 - 3/3人物介紹

裡面幾位都是以前在IRIS的老朋友了
唯有凱特是我自己的人物XD
凱特這名字理所當然是來自於現在那隻小狙Cat.R(也就是開頭被叫小R的!)
Cat.R這名字是從第一隻女弓手Cat.S來的
而Cat.S又是從姊姊第一個小商KIA.T引申的

Cat.R在自己故事設定中 其實是個很悲哀的主角呢…O_O"
光是卡崙篇就已經夠糟了
結果後面又還寫出失去弟弟(P)
然後在小插曲提到失去姊姊(S)的事情
在來又是跟小武的道別(其實剛開始還想說要不要寫呢…嗯…)
在中間又有月木家族插入(把別人的人物拉近來好像怪怪的喔?其實幾乎都有把姊姊的給拉近來[汗])
總之 這隻角色路途坎坷啊…[大汗]

武僧-影風
這是個久久不見的小鬼了
當時候是因為小武認識了他
曾經被映月給轟過
雖然發生過很多事
不過他還算是個好小子就是了:)

刺客-映月
映月跟我的年齡一樣
就如故事所敘述我們是那樣的狀況下認識的
之後我們確實入了他的公會 - [血]映月
認識的那天我就跟他說了幾個故事
不過有一次在Yahoo Message上對談發生了些事
他就這麼把我跟小武踢離公會
原因是:我會被他帶壞
一小段時間後才終於又找到他
他也真正給了我他打到的天夾
不過之後他卻被凍結
他就不在回來了

牧師-薇菈
如果真正說來 薇菈我只見過10次不到
當時的她是個國三生準備著考試
雖然是國三 不過映月就是硬要叫她姐姐…

武僧-武流
其實全名是武流鬥幻僧
說起來 是我當時候的網公(男朋友的意思啦)
不過我們也大概7個月就Bye了[大汗]
剛開始是叫他武
忘了在啥時開始叫他小武小武XD
曾經給我過兩首詩(到現在還記著[汗])
然而後來YM我沒開
近期才又連絡到彼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