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啟海伊洛童謠


一開始 只有短短4句 到最近幾天又多了10句的詞 不過只是突發奇想 而且好幾個句子曾經改好幾次
在之前是個很簡單的小童謠 會被叫童謠 是Odin的朋友們想到的 這童謠的由來 是我親愛的小狙自己解啟海伊洛任務時候 到5部曲的地方 進入任務地圖後創出的…

愛麗莎 愛麗莎 
咖啡短髮愛麗莎 
拿著掃把來追殺…

那邊的愛麗莎是主動啊!?!?~

愛麗莎看起來那麼可愛說O_Q
結果我就真的這麼被她給追殺 到之後我才趕緊逃回斐揚 因為:我沒水了
之後只好拜託朋友幫我打王orz

幾個禮拜後 我才又想到了更多…

愛麗莎 愛麗莎
咖啡短髮愛麗莎
大家都愛愛麗莎
向她獻上玫瑰花
煩到生氣離開家 (家?古城嗎ˇ)
搬到學院來掃沙
學院偏僻名氣大
暗藏工廠事業大
冒險心增野心大
違反入侵大開殺
唯有和善愛麗莎
認命掃著灰塵沙
經常被打火氣大
拿起掃把即追殺
……………………………………………
……………………………………
……………………………
在附上兩個惡魔吧ˇ(以前有個兒歌 開頭是三輪車的吧)
愛麗瑟 愛麗俄
兩個學生同上課
變惡魔 同殺樂
你說和樂不和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