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貓密語 翻外 - 托夢之音



「哥哥是大笨蛋!」
那日,他氣憤的踏出家門,等待著他回來卻接到不可能的消息
像被雨水浸溼的冰冷,前時的溫暖再怎麼呼喊也無法復回…

『抱歉,我先走了,我很早應該跟隨他,卻在這時才追尋,不再一起也是我不對,找一個可以和你待久的人吧…』
金色海髮在陽光下更是耀眼,也見到了他的安祥…
『我跟他有個夢想…』



「藥玻…試管…露水…種子…呃?我的書呢………」
紫髮男孩專注著自己的事,身旁的女牧師愣愣的看他
「啊算了!配藥!!」
「…要不要組」
「生命體招喚!!」
……………………………
『我知道有人願意替我們完成這夢想…』
……………………………
霎時,一陣歡呼迴盪在斐揚城一角…
「哥!我成功了!」
「什麼?」看著門口的人,衣服變的好看的多,身後一個綠影躲著…
曾經,那是他遙不可及的目標,在此那人成功了…
走到他面前把他抱在懷裡,我想到了他們…那頭金髮、和溫暖……
「南魚,恭喜…」
「也…謝謝…………」
………………………………
『鍊金術師和麗芙 我們相信他辦的到…』
………………………………
托夢之音 - 完--
===============
以特為第一人稱 算屬於前時已消失的小鐵-Cat.P的故事 第一句就是他所說的 凱家族的設定是K~S 9個兄弟姐妹的家族(好多耶 那麼大的家庭現在已經看不到了吧ˇ)在後來只剩R還有K跟L
其實南魚是姊姊自己故事裡的一個人 在她設定是鐵匠 還是主角[大汗] 不過被我拿來練出了小鍊金 確確實實也帶著麗芙(請看上圖ˇ)現在親愛的麗芙已經56級囉 這兩個的路程也是很辛苦 一個作水鍊金一個輔助型生命體 說起來很難練 練出了到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