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2/23 翔&冰雪結婚


嗯...這是上禮拜五的事了 雖然有參加他們的婚禮 不過後來還是下線出門去了(那日晚上往台北去擺攤)
說到這兩位 除了幾個我沒問過 大多人聽到他們要結婚時都囧了一下(我姊也不例外XD)畢竟在之前發生了很多事 才造成這結果吧 當然啦 感情問題在工會裡好像只有我們元老在那搞的雞飛狗跳(汗)

如果就以現在元老區來看 只有C和我參加 不過仍然是很多人 翔還在前幾天排練 但在當天被某白目工會鬧場 後來是轉移陣地到了毀葛教堂外(那裡反而更適合丟花!XD)香還準備了食物(不愧是御廚啊!)其他人送了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我是給了惡魔女僕和惡魔侍者角 姊姊則叫我把耳機和耳罩送出 過沒多久我就下了

在他們結婚之前 翔就跟我們提過他擔心的事 就我看他真的是真心的 不然就跟那人一樣了才對 我熬過了 我想冰雪應該不會像我 拖了那麼久心裡仍有著他 我是跟他說別小看女生 不過他好像誤解了...

我只希望冰雪到時不會太難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