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Back for more...

「嘿 小R 在去打迪奧斯好嗎」
「好啊 我換一換裝」
主城東門 一個獵人從路燈後走了出來 尋找卡普拉人員使用服務
「我先到了喔 你到再給你殺」
「你有加速跑很快耶~」獵人無奈的說 隨後要求使用傳送服務 往目的地去

凱特很快的到海底洞窟內部 每經過怪物便和他們打招呼 然後繼續往更深的樓層走
台階上 一個武僧揍著一個綠色如捕蠅草的水生物 旁邊一個刺客擦拭著短刀
「你來啦~我殺了5隻了說~」武僧露出大大的微笑
「好樣的 故意刺激我嗎」
「…哪敢|||」武僧一見不對 立即退了好幾步「啊 我先走囉 等等是他的嘿」
「什麼…?」
「掰~」
「死影風 給我站住!」在話出口之前 武僧即變一道光 消失不見
「哼~可惡」凱特坐了下來 微瞄對面的刺客

幾分鐘後 迪奧斯游了出來 刺客卻沒有動作
「…?」凱特疑惑看了那刺客
「你先打」簡潔的話自他口裡冒出 於是凱特快速的解決兩隻自在將要游走的迪奧斯
因為太無聊了 他們漸漸的聊了起來
「剛剛那是你男朋友嗎?」
「噗!哪是啊 他今天沒出現…」
「…」
「你以後會再來嗎?」
「不一定 今天是偷偷出來的」
「…嗯」
「我給你即時通…」他停頓了一下「可以在跟我說故事嗎」

之後 凱特跟武流進了他的公會 四個人的回憶 在時間之下漸漸消逝…
那時 薇菈已不再回來 小武也一段時間不在…
「我打到天夾了耶」映月高興的講了這消息 儘管只有一個人在場「玩枯枝招到天波 就打到了 到時看姐姐(薇菈)要不要」
「是喔~好好喔~」凱特羨慕了起來 雖然在當時他早已放棄那個夢想
「借你帶吧」
「咦?」
「對我來說 只是個奢持品 我也只是第一個想到姐姐」他解釋 然後把天夾交到凱特手中「如果姐姐想帶 再拿給她就好…」

隔天 凱特和影風談事 影風看見了他頂上的白翅膀…………
「映月真的拿給你了呀…」
「啊?」
「天夾啊 他之前說有打到 真的給你喔?」
「不是吧…映月他到時要給薇菈的…他只是先借我」
影風盯著凱特…
「可是我聽到的不是這樣耶」
「咦?…」凱特看了看影風「可是他…」
「他昨天晚上遇到我」影風看著天夾「他說那給你」
「這很貴耶…」不敢直視 凱特轉向前方的流水
「比起你的故事 那不算什麼」
「…!?」凱特驚訝的看著影風「…我都…忘了……」
映月很怕寂寞 不 正確來說 不管是誰 沒有人會習慣一個人…
「你如果不信 就去問他吧…我先走了」

翌日 映月用即時通找了我
「我帳號被凍了…」
「…!?」
「還好…我已經把天夾交給你了…不然我會很後悔吧…」
我的淚滴落了 他將也不在會回來…
「那天 天夾本身就是要給你 反正姐姐也不會回來了…」
「要好好保管喔…」
「以後你多開即時通 跟我說更多的故事 好不好…」
「我爸要來了 8…」
紫瞳 映月  離線了

之後 我就沒在連絡到他了…

2/23
Iris2B 愛麗絲2B 紫瞳 映月 seraphta** 使用不當程式進行遊戲 暫停玩家遊戲帳號之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