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2/24.25 FF9台大場 - 兩日 七人

ˇ2/23的11:30我們坐客運上了台北 半夜嘛 就在車上睡(真正來說 幾乎是沒睡)
到了的時候大概快4點 我們就到附近的漫畫屋待 6點多坐捷運到台大 我只能說 好可怕啊…人超多的 因為我們是社團入場 所以沒差
在前幾天就跟影、殘、右眼MSN過 早上就打了個電話給影 結果她還在睡覺(對不起|||)之後她來了 明明在附近還在那邊「你在哪」 然後她送了一小包物品(一隻小熊吊飾 很可愛)之後她就去繞繞了 
晚上到了熱狗店 姊姊他們忙著裡面 我則到外面等殘和右眼(影聯絡的)雖然他們收到影拿到的傳單 不過對台大附近不熟的他們還是告知說「迷路了」就直接在台大那見 第一個反應 殘的頭髮好長啊=口=~後來我們去吉野家那吃晚飯(好吃 可惜他們醬汁太甜了orz)之後就去了旅館洗澡趴床了
還沒結束呢 半夜3點多被自己的手機吵醒了一下(好險是握在手裡 不然姊姊一定也會醒來)把它按掉之後就又倒回去繼續睡 早上起來才回去看簡訊
「喔…原來是殘…」我看了一下那簡訊呆愣了幾秒…
『晚上跟C聊了一下 幫他打氣的結果看來他打算明天鼓起勇氣約影一起出門去給你們看看<羞』
然後我看了一下下面的時間…
『2:20  07年2月25日』

…原來手機在我手中震了一小時耶(汗)

整理好後就出發在到台大 人比較少了 不過10:30讓人近來的時候還聽見陣陣「咚咚咚咚」的跑步聲(好可怕啊XD)連主持拿起麥克風說「請不要跑」
到了2點多吧 電話響了 C打來問我要不要喝啥(好貼心啊<羞)之後他真的帶來了耶> w< 另外還見到了約書亞和朔嵐(C沒手機 是借約書亞的聯絡我 可憐的傢伙)然後我們見到了菲菲(FiFi)她好可愛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 就只好跟他們道別
6點多就坐自強回高雄了 半夜洗完澡即趴床去
隔天?半天的註冊日 所以沒差啦~

喔 其實還是有偷偷上線啦 待了3小時才去趴床(大汗)

算是第二次上台北 能見到這麼多網友真不錯~(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