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夢鏡]


冷列、冰天雪地─
透著淡藍與白皙的冰壁,長隴的延伸蜿蜒地看不到實際路線
似乎碰到了冰片、忍不住將臉埋進了厚睡袋

「別悶著」男子將自己臉抬起,我仍呆滯地看著他

「真不走運、起風起很大」
「…到哪?」
「…」男子看往自己沉默了下「找到黑燕的地方」
「找到?」我疑惑歪頭,想伸手拿自己的黑包,但又不想動
「可能還要一陣子才會穩定、先繼續休息吧」
他坐到我身旁並拿出另個睡袋,我點點頭、將身體躺往他身上
「喂喂、也先讓我蓋好吧」

沒有回應他、意識漸漸的遠離而去了

夢鏡中斷


=======
找到黑燕的地方???


11:48
一篇一篇往前翻、然後發覺到有些東西可以拼湊起來─

他不在場的那一段時間…
直到後來黑燕(人)醒來的時候…

現在能理解的、就是那突然消失的感覺
是因為他當下離開去尋找黑燕(硬碟)了

雖然還無法知道為什麼『錯憶?』那次會是時間繼續進行的段夢、其他則是小時候的事情直到『事啟』的最後
「帶你回去」、從他的包裡拿了出來
在這次更能確信
是他親手再次救回了自己…

如此的幸運…

如此的幸福…


重要的人呀
  並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他未來會是很重要的阿

許許多多的感謝之意─許許多多的淚水滴落─許許多多的喜歡滿溢─

你這…浪漫又溫情的…
明明─只是夢的、卻令我不想承認啊…
雖然早已、並一直感覺…這真的是夢嗎?
眼睛看得的確仍感覺有些不真實,但那情感…
是真實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