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夢中的男子-終?


[夢鏡]

=====

「不管什麼事 你總是會記錄呢」

=====

在一個不知名的商店當收銀人員,客人很多,甚至排隊都亂了
看著重整隊伍的客人們,然後幫著一個奧客結帳
中途還有客人沒錢仍要直接把東西拿走 雖然是已經被對方拆掉的吐司 我還是把他搶了過來裝到塑膠袋中
但眼看著前面許多的客人 壓力感倍增

=====

那是一個廢墟 風正吹著
一轉身 男子在我背後 他也發現到我 趕緊拉了我跑往廢墟內部
手被他抓的很痛 但我還未及時反應是否發生什麼事
「你也來的太不剛好」
我們躲到一個破裂的空房屋內 我隨手翻了下自己身上的背包 黑燕不在
「…燕呢?」沒有那熟悉的重量 背包變的很輕盈
「你那次…」
「沒有回來嗎?」
「先走」他又拉著我離開了那空屋
當我發現男子似乎是在逃跑時 我仔細聽著 周圍有著許多跑步聲
「等等!現在是怎樣?」
「你才是恍神什麼?」男子貼著牆觀察四周 我看到他臉上有著不少傷痕
「你受傷了!」
「小傷啦!別大驚小怪的!」
「我們聲音會不會太大聲」因為總覺得情況不對 但男子回話的音量卻也不小
「他們聽不見」
「那…」
「走」男子又拉著我要移動 忽然他停下來把我扯到他自己背後

然後一發聲響 他的腹部中槍
「…啊!」

夢鏡中斷-


6/17
相隔一個月多就見面,這是最短暫、卻最惡劣的一次
又是鬧鐘響起前就醒來
只是這次…
黑燕沒有找到,他的生死也不明


不長也不短的14年

仍然不曉得彼此真正的名字



-------
早上時候姊姊有一直要叫我起來 但真的昏沉沉很想睡
於是夢鏡中的狀況是一直被中斷再亂七八糟的接上
前面幾次有看到什麼也不記得了

只是最後的時候 為什麼


醒來後 開啟電腦的第一首歌還放出了蜉蝣Days

…一整個惡劣的早上



「有什麼在這裡完結了。」


看著前幾日發的那篇文章
"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不是這麼如此了



沒有留言: